水處理設備、超純水設備、逆滲透系統

  • 首 頁
  • 水處理設備、逆滲透系統

品質精良的水處理設備、超純水設備絕對是家中必備讓您享有安心無虞的飲水品質

水是一切生機的命脈,每天的飲水量與品質更和身體健康息息相關,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來,一套品質精良的水處理設備,絕對是家中必備的。友宏實業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於提供客戶功能齊全的水處理設備,不只造水量快,維修更換也相當簡易快速,獨立電控箱統一設定操作的設計,使用起來更是方便容易,我們主要從事專用生產機械的製造與修配,立志讓消費者藉由我們販售的水處理設備,享有安心無虞的飲水品質。
水處理設備-殺菌器-臭氧
水處理設備
臭氧對水質處理有何重要功效?
臭氧在水中分解時所產生的氫氧基具有強大的氧化力,可以將水中的鐵、錳、臭味、異味、細菌、病毒等迅速清除,並將水分子變小,使水的味道甘甜,另外自來水中的氯氣或三鹵甲烷也可以藉臭氧的功效消除。
 
臭氧在水中的功能:殺菌、氧化、微聚凝化、脫色除臭,高級氧化。
臭氧在空氣中功能:除臭、化學氧化、食物保鮮、抑制為生物。
※人體暴露於高濃度臭氧也是有害的,故使用臭氧時必須注意安全。
 

逆滲透系統是許多專家公認最有效的水淨化方式;友宏實業有限公司以獲得客戶最高滿意度為最終目標

逆滲透系統的逆滲透膜,可去除水中無機鹽類、大部分的有機物及細菌…等雜質,讓水分子可自由通過薄膜更加純淨,是許多專家公認最有效的水淨化方式,注重身體健康的消費者,可以選擇安裝的淨化水系統。友宏實業有限公司的逆滲透系統服務完全遵照客戶的指示安裝,依據逆滲透系統客戶的反饋,自我要求及調整生產及安裝技術,我們能配合施工現場,安裝最完善的逆滲透系統,售後服務既齊全又貼心,使用過後有任何問題都能向我們反應,讓您的每一分錢都花得物超所值,就讓友宏實業有限公司的逆滲透系統幫您過濾出無雜質、重金屬、細菌和病毒的純淨用水,每天喝下肚的都是健康好水。
如果您需要水處理設備、逆滲透系統,歡迎咨詢友宏實業有限公司06-2325115,竭誠為您服務~

友宏實業有限公司的水處理設備品質優良

友宏實業有限公司是水處理設備的專家,提供各式純水設備、過濾設備、淨水設備、耗材...等等,多樣化的設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。每天都要補充水分,才能維持身體的正常運作,您是否有關注到每天喝下去的飲用水是否為好水呢?友宏實業有限公司擁有優秀的工作團隊,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水質過濾系統,幫助大家能夠享有純淨的飲用水,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安心喝水。友宏實業有限公司的產品品質出眾,能夠過濾水中的細菌、重金屬、餘氯、泥沙、鐵鏽、雜質、化學汙染物...等等,優異的品質向來備受各界肯定。友宏實業有限公司的產品價格平價,品質卻不打折扣,是精打細算的消費者都喜愛指名的廠商。如果您想要購買高品質的水處理設備,選擇友宏實業有限公司能讓您安心。